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

花蓮之旅 吳佳洋


    那是個晴空萬里的好日子,我和家人一起到花蓮遠雄海洋公園玩,沿途看到了淳樸的鄉下農村,還有綿延的沙灘與一望無際的大海,真是美麗!

    開了七小時的車,終於到達了目的地。我看到許多樣貌特殊、五彩繽紛的奇怪房子,有紅的、藍的、黃的、綠的、白的,非常詩情畫意呢!我們坐纜車到海神遊樂園玩。海神遊樂園在海洋公園旁,有很多遊樂設施。
    首先,我們去玩碰碰船。我開著碰碰船,爸爸則是橫衝直撞的向我行駛過來,「碰!」撞得我快飛上天了,我也不甘示弱的頂回去,爸爸一臉驚訝,這就展開了父子間的龍爭虎鬥,痛快極了!
    接著坐海盜船,排隊時尖叫聲不絕於耳;上去之後,先是微微的搖動,接著是一百八十廣大翻轉,就像是發生7級大地震。下來以後,我只有四個字能形容,就是「頭昏腦脹」,害我一整天的昏昏沉沉的。
    最後,我們去坐雲霄飛車,排了好久,好像等到天荒地老似的。終於搭上雲霄飛車,列車先慢慢開上坡,接著急速往下衝,短短四十五秒,那種從高處俯衝下來的快感,讓人覺得心臟快跳出來了。難怪告示牌上說「心臟病患者請勿乘坐」
,連我都快被嚇死了。

    離別前,我們去買紀念品,媽媽幫弟弟買了一頂鴨舌帽。我們還跟人物們合照、握手才離開。這趟旅程真是太充實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